东凤活动发电站

活动内容和规则见置顶
期待太太们多多参加
qq群:648287422
活动tag:太晨宫的日常
因东凤为爱发电

【归档】第一次活动

归归归归归归档君来辽~

感谢各位小伙伴的参与,人数还是少,不过是第一次活动啦,本来就没有太大希望哈哈哈,以后一定会好的

其实这是我第三遍了

之前写了,没保存就没了嘤嘤嘤

复制粘贴好多遍真的好麻烦啊

我枯辽

悔不当初

但我还是滚来归档啦哈哈哈

请夸爆我谢谢

为什么没有p图、画画和剪辑的小伙伴参与呢/叹气

——————

点评就是链接

请直接点

——————

13:00/文        @阿饭呐 


这个文笔仙哭我了www,抱着啾一口 


精彩试读:

 天阶夜色凉如水,旧时欢欣入梦来

 无可奈何花落去,似曾相识故人来







14:00/文        @染星辰 


呐呐呐,主角给你,苍何我抱走了 


精彩试读:

凤九又是个宠神器的主 

陶铸想让苍何陪她玩,凤九就把他拿下来了 

嗯 

丢给了陶铸 

苍何想到自己现在要陪那个喜欢奚落自己的小丫头玩 

真想买块豆腐撞死算了 

主人真的是 说好的宠剑呢?

轻而易举的就把它让给了别人

哼 

不理主人了






18:00/文         @卿轩 


阿兰若这对也很好磕啊!!! 


精彩试读:

沉晔闻言,顾不得手中洒尽的茶,连忙敢去了蛇阵,途中踏过松软的白雪,他心中的思绪便如同漫天的雪花般纷杂。     

眼前朦胧一片,他恍惚间瞧见一个红色的身影,火红炙热,一头青丝散下垂至腰间,随风飘散,她定定的望着那张布置得简陋的床榻,许是听得声响,回头相望,并不惊讶道:“你来了。”








21:00/文         @Bling 


小可爱下次记得标注时间的哦    哇,重生的脑洞好大 


精彩试读:

小白或许会另择良配吧,那应该是一个在小白遇到危险就会不惜一切去救她的人,救了小白不会像沉晔一样随手把小白丢下的人,在小白痛的时候也不会像自己一样只会加重小白痛苦的人。 可是,他的小白就没有想过,遇见一个不会再让她吃苦和痛苦的人。 他最心爱的小白的一身伤痕,不都是他亲手赐予的么? 只是,他怎么能想象到他的小白在别的男人身下承欢;怎么能想象到他的小白在别的男人怀里撒娇;更不能想象到他的小白为别的男人生儿育女……


莫得了,别康了

好冷清的活动站啊

没事没事,下次一定会好些的




嘿!别潜水啦!就是你过来过来康康啊/招手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5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